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运行管理部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稿时间:2019-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认真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国庆期间居民用气安全,927日运行管理部检查小组前往湖熟站、门站及施工现场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对设备运行状况及员工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与检查。

  今年全区雨污分流、道路改造等施工大步伐开展,给地下燃气管网的安全运行带来不小的压力,检查小组首先来到谷里街道新民花苑小区、正方大道等施工地点,对现场施工情况及交底情况进行了解,检查小组强调巡查人员需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大节日期间片区巡查力度,及时了解施工情况,并与施工方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及时处理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

  随后检查小组赶往湖熟站及门站,对站内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解。检查组每到一处现场均详细询问工作人员设备运行的状况,检查站内各处可能出现安全隐患的地方,并叮嘱站内工作人员要加强场站设备设施管理和安保管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落实管理工作,加大力度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场站设备的长期稳定良好运行。

  本次节前检查,保障了各场站的安全运行及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为祖国70周年大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打好了基础,为过节期间居民用气安全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