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唱响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参加江宁城建集团歌咏大赛

发稿时间:2019-09-2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广大职工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920日下午,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参加江宁城建集团举办的“唱响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主题歌咏大赛。共计60名员工参加,并以团结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优异成绩。

江宁华润燃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前期从各部门选拔出员工,筹备了《中国朝前走》、《绒花》、《江山》共3个节目参赛。为了在比赛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江宁公司参赛职工表现出了高度的组织纪律观念,他们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克服了工作任务繁重、工作地点分散、排练强度大等困难,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刻苦练习,在排练时间极其有限的情况下迅速掌握了合唱的各项技巧;他们牢牢把握每一次集中排练的机会,完美诠释出团结一心的可贵精神。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江宁华润燃气代表队大合唱《中国朝前走》获得二等奖,歌伴舞《绒花》获得三等奖,小合唱《江山》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江宁华润燃气参赛职工不仅把华润燃气人最佳的精神风貌展现在赛场上,为企业赢得了荣誉,更通过歌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与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