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淳化加气站顺利完成江宁防恐大队针防恐检查工作

发稿时间:2019-09-27    来源:    【字体:    打印

921日下午,江宁公安分局防恐大队对长韩云朝、淳化派出所所长王晋生一行莅临淳化加气站进行防恐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淳化加气站防恐制度、值班制度、防恐应急预案演练、防恐培训及安全措施等各项防恐工作落实情况,并给予了肯定,并对加气站防恐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强化组织学习。企业要定期组织学习,夯实从业人员防恐知识能力,筑牢法律红线。二是增强主体责任落实。按专人专管制度,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人。三是强化日常监管。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完善三防安全措施,规范在使用、储存、运输等各个环节的管理,定期检查防恐工具,严防发生恐怖事故。四是进一步完善防恐预案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严防乘客携带烟花爆竹、管制刀具等违禁品。

    淳化加气站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站内运营管理及防恐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反恐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严格按照防恐工作相关要求,全力堵塞安全漏洞,确保加气站平安、安全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