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隐患改造奋力推进,用心筑牢安全防线——市民通过政务热线“12345”表扬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发稿时间:2019-09-27    来源:    【字体:    打印

924日,江宁华润燃气接到一张“12345”表扬工单,家住汇景新寓13单元601室王先生对江宁华润燃气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文明施工表示了肯定与表扬。

    据了解,816日江宁华润燃气接到杨先生接到报警信息,反映在汇景新寓1幢最东边闻到燃气味,抢维修员赶赴现场抢修漏点后扩大检测时发现1-6幢地下DN50镀锌燃气管道严重腐蚀,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消除隐患,保障居民安全用气,经前期现场勘察确定施工方案,废除腐蚀的地下燃气管,从一楼外墙顶上方铺设架空管。为争取小区居民理解,南京江宁华润燃气调度抢维修中心积极协调小区物业,在小区物业内张贴施工告示,并安排专人在现场解答。施工期间,现场设置了各类警示标识、保护措施,规范作业时间,减少对居民的日常生活的影响,目前隐患改造工作正在推进,预计10月初完成。

下一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将继续加大隐患改造力度,聚焦突出问题,实化管控措施,确保区域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