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江宁城建集团董事长许世新莅临通润公司水阁路加气站开展“两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稿时间:2019-09-19    来源:    【字体:    打印
     随着中秋及国庆“两节”的临近,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稳定、有序开展,910日下午,江宁城建集团董事长许世新莅临通润公司水阁路加气站,开展“两节”前安全检查以及指导工作。南京区域公司副总经理董延红、戴建新及通润公司总经理余娟陪同。

首先,检查小组一行来到水阁路加气站,对站点的设备设施、人员管理、消防工作、制度汇编、应急预案演练等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检查。一是要求站点不断加强人员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岗位技能水平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二是要求严格按照规定对站点隐患进行逐一排查,及时发现、上报、排除、复查,形成闭环管理;三是要求要通过打造安全卓越运营的站点体系为祖国70华诞献礼!

    借助此次安全检查契机,水阁路加气站将进一步总结反思,查漏补缺,不断完善站点安全管理体系,加强人员安全意识,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同时,此次检查对水阁路加气站未来的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为站点安全稳定的前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