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江宁华润燃气组织客户服务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蹲点工作

发稿时间:2019-09-1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响应集团号召,推动“学标杆,提质创新”管理主题的有效落地,有效落实蹲点工作,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蹲点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江宁华润燃气组织客户服务部于8月下旬组织开展了两次高管蹲点主题座谈会,南京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骆正荣及客户服务部同事参加会议。

23日和27日,骆总分别与客户服务部综合管理组、工商管理组进行谈话,主要就各班组的工作及难点进行调研。对于综合管理组,骆总指出应加强外包队伍的管理,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不断完善用户信息完整率,提高客户满意度。会议着重强调了燃气安全问题,强调应时刻关注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对于工商管组,骆总表示要不断提升工商用户服务质量,积极学习同行业优秀模式,重点关注区域一体化推进、供销差治理等问题,特别是在降差整治工作中,力求交出满意的答卷。

此次会议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工作的积极响应。后续,骆总将对客户服务部其余各班组进行蹲点调研,扎实做好学标杆蹲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