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亲近华润,感受美好”--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圆满举办2019年“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1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进企业外部沟通和交流,提升华润品牌影响力,增强员工荣誉感和自豪感,根据华润燃气集团活动统一部署,97日上午,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于华润燃气江宁研发中心举办2019年“公众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上级主管部门领导、公司领导、客户代表、员工及员工家属等共计60余人参加。

    

活动由南京市江宁区城乡建设局燃气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善年做导入发言,陈主任首先对江宁公司举办活动的初心给予赞许,并结合江宁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详细阐述了公司在民生保供方面的贡献,并给予高度肯定;随后南京区域副总经理戴建新代表公司致欢迎词,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一直以来信任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位员工家属、燃气用户致以诚挚问候,强调华润是拥有红色基因的央企,肩上时刻承载着“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华润“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和责任使命,另一方面,让大家能够深刻感受到华润“一家亲”的和谐,进一步增进员工和家属对公司的亲切感、认同感和归属感。

     

     

    

之后,组织集中观看了华润集团八十年企业宣传片和华润燃气十年创业之路短片,共同回顾了华润集团和华润燃气集团的艰辛创业路和社会责任方面的贡献。先后带领大家参观了调度中心、华润燃气创业历程展厅和客户服务中心。在调度中心,大家参观了智慧燃气运营调度管理平台,经过现场演示和系统介绍,大家深刻感受到华润燃气在智慧燃气建设和安全保供能力提升的背后不懈努力。在创业历程展厅,解说员向大家介绍了华润燃气十余年从当初的筚路蓝缕到如今的脱颖而出的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充分展示了华润燃气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创业精神;在客户服务中心,客服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华润燃气的优秀服务理念,介绍了百尊品牌系列燃气具,并向用户传达了日常安全用气常识。

 活动最后,全体活动人员来到公司食堂,体验了员工餐,大家在享用美食的同时,纷纷表示这次“公众开放日”活动组织到位,每个环节都能感受到公司的“用心”。

      

    本次“公众开放日”活动虽然持续仅有半天时间,但华润燃气对员工、员工家属及社会各界支持华润燃气发展人士的沟通永远不会终止,华润将永远与社会保持沟通,让社会各界及员工家属时时刻刻感受华润、亲近华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