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政企联动 多方合力 齐抓共管 消除隐患

发稿时间:2019-09-1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江宁区危旧燃气管道改造,按时完成市、区两级政府年度考核任务,828日下午,南京市建委副处长周生,江宁区城建局副局长潘小平及南京市燃服中心、江宁区规划局、高新区、东山街道等一行10人,莅临江宁华润燃气协调推进危旧燃气管道改造工作,江宁华润燃气副总经理桂海峰及工程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桂总首先向参会领导详细介绍了江宁区危旧管网整体完成情况、采取的相关举措,并就天元路、金盛路等重点项目需协调事项进行了汇报说明,希望市区两级政府部门能够给予协调支持。

与会各位领导对江宁华润危旧管网改造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提出近期安全形势较为严峻,江宁华润燃气需克服困难、层层压实责任、加快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13公里改造任务。施工过程中,一定要做好安全文明施工。最后,参会人员就天元路、金盛路及剩余改造项目需协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明确了牵头部门。

下一步,江宁公司将按照市、区两级政府的要求,倒排计划、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加快手续办理、工程推进进度,确保完成13公里的年度改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