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开展抄表安检半年度总结会议

发稿时间:2019-08-0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提升抄表安检人员的业务技能,规范服务礼仪,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预防燃气事故的发生,围绕集团“学标杆,创新提质”管理主题,730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开展了抄表安检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全体抄表安检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度抄表安检的工作情况,结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确定了下半年度的重点工作方向,要求要加大抄收力度,提高资金回笼率;统筹人员安排,提升安检入户数,提高安检成功率。会议最后还对抄表安检服务行为规范进行了宣贯,有效提升了员工的专业技能与安全意识。

本次会议不仅总结了上半年度工作中的不足,及时明确了下半年度的工作重点,而且使抄表安检人员提升了自身业务技能,为下半年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江宁华润燃气将继续以客户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着力打造良好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