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组织召开蒸汽锅炉应用技术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9-08-0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滨江乐金化学供热项目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员工业务水平,87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组织物资供应部邀请滨江乐金化学供热工程锅炉供应商开展蒸汽锅炉应用技术交流,运行管理部、滨江项目部、安技部、市场部及增值业务事业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供应商项目负责人首先就江宁华润燃气采购的SZS型模块式锅炉进行了简要介绍,对锅炉的集散控制系统(DCS)、燃烧器的燃烧控制及氮氧排放控制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详细讲解了水处理的工艺流程和控制因素,分析了目前调试阶段遇到的故障报警原因,强调锅炉后期运行中有可能遇到的故障报警及排除故障的方法和注意事项等。随后,大家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技术交流会,大家就蒸汽锅炉安全运营的相关制度和操作规范等关键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锅炉的安全运行提供了重要保障,同时更好地推进了大家对蒸汽锅炉的进一步了解,夯实了一线员工的理论知识,为公司新业务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