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开展双封双堵不停输作业

发稿时间:2019-08-0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降低管道燃气复供气安全风险,优化供销差治理举措,提升客户满意度,保证新交付的红豆香江华庭346户民用户正常用气,87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于江宁区禄口街道永欣南路开展双封双堵不停输作业。

为不影响新铺装人行道路两侧环境及新交付用户正常用气,江宁华润燃气多措并举,组织工程部牵头,联合公司运行管理部、客户服务部、调度抢维修中心、物资供应部紧密合作,分别拟定了管道不停输作业方案实施计划和备选的停输作业方案实施计划。根据计划,一方面协调行业主管部门及街道领导争取获批大开挖作业面手续;另一方面积极对接公司相关部门做好不停输施工、停供气等双项准备工作计划。同时,安排施工单位在已批准的施工作业面内探明其他管线情况,以便第一时间掌握是否具备不停输作业条件。

经过多方协调及努力,江宁华润燃气有效开展了此次不停输作业,避免了4991户民用户、2户机关事业团体用户的复供气作业,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安全管理与供销差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