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08-0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指示精神,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表达对退伍军人的敬意,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南京江宁华润燃气组织召开了庆祝“八一”建军节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退役军人座谈会。华东大区副总经理、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秦艳及公司管理团队和23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播放了《中国军人24小时》军旅视频,共同回忆了赤胆峥嵘的军旅生活。随后,退役军人代表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从军经历,讲述了在部队服役的感受和体会,并结合岗位实际,畅谈了各自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公司和领导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工作和生活的感激之情,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扎实提高专业技能、履行岗位职责、严谨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美好的燃气梦,助力华润燃气向“综合能源供应商”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秦艳书记进行了关闭发言。她首先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恪尽职守表示了感谢。希望在座的退役军人们继续牢记初心使命,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融进心里,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深刻学习领悟党史、国史;要继续保持党的优良作风,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客户为导向,把客户当亲人,积极为客户解决难题;要加强学习,增强服务本领,积极学习新的技术,打造一支更有力量、更有方向的军旅品牌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