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区域公司举办首届“文韬舞略,秀我风采”齐舞比赛

发稿时间:2019-07-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兄弟公司相互了解、交流和学习,培养女职工积极向上的团队进取精神, 78日下午,南京区域公司举办了首届文韬舞略,秀我风采齐舞比赛。华东大区党工委副书记戴骅,江宁公司、南京公司、定远公司、南京工程公司、南京设计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家公司员工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南京公司代表队、江宁公司代表队、定远公司代表队和南京工程公司、南京设计公司联合代表队4支代表队参赛。

下午两点,比赛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正式开始。江宁公司党总支部副书记高菁同志进行开场致辞,希望各参赛队伍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接着进入生动有趣的拉票环节,各家公司通过自己独特的方式,在对作品进行简单阐释的同时,互相加油打气。随即,在灯光和音乐声中,一支支参赛队伍登台演出。南京公司代表队为大家带来了华润之歌《润物耕心》,优美的舞姿将观众带入了光荣与梦想之路;江宁公司代表队为大家准备了一支俏皮欢快的热舞《燃烧我的卡路里》,他们用动感的舞步、充满创意的小情景与观众进行热情互动,为现场带来一片欢声笑语,将比赛带入高潮;定远公司代表队用一支《Handclap+浪漫樱花》串烧舞将现场点燃,叫好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南京工程公司、南京设计公司联合代表队精心准备了一支《青花瓷+不潮不花钱+我的未来式》串烧舞,刚柔并济,让观众在视觉上和听觉上得到充分的享受。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使出了浑身解数,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将舞蹈尽善尽美的展现给观众,充分展现了南京区域公司职工的朝气活力与团结精神。最终,江宁公司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南京工程公司、南京设计公司联合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南京公司代表队与定远公司代表队获得参与奖。

比赛最后,江宁公司党总支部为大家精心策划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优美的旋律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起立,加入合唱当中,场面震撼而温馨。齐舞大赛在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