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江宁华润燃气通润子公司开展公交员工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2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加气站安全管理,增强公交工作人员的燃气安全意识,提高驾驶员的应急处理能力,628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通润子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重点覆盖东山公交安全管理人员及LNG公交驾驶员,主要讲解LNG基础特性、加气作业流程、危险源辨识、各类情况下的应急处理以及加气注意事项等内容,通过分析各类人员、设备、环境的潜在风险以及驾驶员在场站内的不安全行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车用LNG各类专业知识。随后,大家通过互动讨论的形式,深刻地认识了不安全行为发生的根本原因、严重后果及防范措施。

据悉,南京江宁华润燃气通润子公司承担着东山公交下属LNG公交车气源保供任务。此次对公交员工的安全知识培训,不仅深入贯彻落实了各级单位和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以党建促生产,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而且更好地提升了公交员工的安全知识、安全意识,进一步促进了公司加气站的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