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组织职工参加城建集团无偿献血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2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625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积极组织职工参加了江宁城建集团举办的“奉献爱心 点亮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9点不到,江宁城建集团一楼大厅里就已经排起了长龙。在医护人员及党群工作部同事的协助下,大家有序地填表、化验、等候、抽血、休息,一切工作顺畅进行。尽管献血人数较多,等候时间较长,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经化验,江宁华润燃气13名职工均符合献血条件。等候过程当中,大家通过献血宣传手册以及医护人员的讲解,了解了献血的常识,对无偿献血有了更直观的认识。献血车内的欢声笑语,不仅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而且缓解了大家采血过程中的紧张心理。医护人员在为采血前的职工准备温水和饼干的同时,也向大家讲解了献血后的注意事项。中午11:30,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无偿献血活动已经成为江宁华润燃气的一项传统,十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每年组织职工踊跃献血、献爱心,切实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展现了华润燃气热心奉献、热情服务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