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江宁华润燃气工程一组喜获城建集团 “党员先锋示范岗”荣誉称号

发稿时间:2019-06-25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江宁城建集团传来喜讯,江宁华润燃气工程部工程一组被授予城建集团“党员先锋示范岗”荣誉称号。

工程一组承担着全区燃气常规工程的建设工作,现有员工6名,其中中国共产党员4名,是一支充满激情和活力的一线党员先锋队。过去一年,工程一组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在圆满完成政府及公司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通过组织或参与服务进社区、安全校园行、扫雪突击队、精准扶贫、参观大屠杀纪念馆、交通疏导、社区帮扶等多种活动,彰显了华润央企的社会责任,体现中国共产党员担当,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应有的风采。

一直以来,这支积极向上的党员先锋队,在各级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开拓创新争一流,奋力拼搏当先锋”为工作目标,先后于2017年荣获区级“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2018年荣获区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此次荣誉的获得,极大地调动了工程一组全体员工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积极性,激发了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创造不平凡业绩的热情。江宁华润燃气将以此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团结进取、奋力拼搏为工作宗旨,争当业内标杆,争创行业先锋,工程一组全体员工也将不断努力,让“党员先锋示范岗”品牌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