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开展2019年度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2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浓厚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提升员工安全素质水平,621日下午,南京江宁华润燃气于华润燃气南京江宁研发中心举行2019年度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李绍兵,副总经理骆正荣、工会主席俞斌及其他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江宁城建集团安委办主任奚延虎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由共计6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竞赛包含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及观众互动等多个环节,题目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业务相关安全生产技术、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及行业标准规范等内容,全方位考查了参赛选手们的安全素质。整场比赛气氛活跃,各参赛队伍沉着应战、你追我赶、高潮迭起,现场观众也踊跃参与,积极互动。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江宁华润燃气张标、许畅和石子俊组成的第5参赛队荣获三等奖。

活动最后,骆正荣总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获奖的各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希冀他们能继续发扬本次竞赛精神,深化“比学赶帮超”氛围,进一步提高安全认知和技能,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同时,骆总也肯定了活动开展的意义和取得的效果,他强调,安全是燃气行业永恒的主题,必须常抓不懈,各部门要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寻找差距,自我加压,开展经常性的安全教育、宣传和培训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扎实提升公司整体安全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