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江宁华润燃气通润子公司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宣传片学习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2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根据“安全生产月”工作计划,江宁华润燃气通润子公司于620日组织各加气站一线员工学习观看了安全教育宣传片,旨在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生产技能水平。

本次活动结合月度安全会议,以加气站班组为单位,分观看视频、讲解案例、员工分享三个环节开展。活动首先组织大家观看安全宣传教育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让大家触目惊心。随后,站点负责人仔细讲解分析了案例中事故发生的原因,并结合加气站工作实际情况讲述在视频中案例类似情况下可能发生的各类事故及应急处理方法,让员工更直观地了解了事故的无情、生命的可贵,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并在班组、个人应急能力提升上进一步明确了提升的方向。

加气站作为安全生产的第一线,员工除了按规操作外,还要不断提高操作技能水平及应急处置能力,防范各种突发情况,时刻把“安全生产,生产安全”牢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