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周到服务解难题,客户心记华润情 ——市民通过政务热线“12345”表扬燃气工作人员认真负责

发稿时间:2019-06-14    来源:    【字体:    打印

613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接到一张“12345”表扬工单,家住谷里街道新民花苑712单元的朱女士表扬维修员刘文龙工作认真负责,服务细致周到,并对江宁华润燃气的客户服务水平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据了解,呼叫中心于612日接到朱女士的报修电话,反映通气时出现管道气流小、无法使用灶具和热水器情况,希望维修师傅尽快上门解决。 接到报修后,刘文龙师傅随即到达用户家中,通过放飞作业、氮气吹扫的方式,仔细检查了户外管道,未发现堵塞物。随后通过检查表后设施,发现因前期安装热水器时操作不规范,表后三通在连接灶具和热水器时生料带和胶水过多,造成三通口堵塞,因而导致管道气流变小。考虑用户年纪较大、有口音,与厂家售后沟通困难,刘文龙师傅积极帮助解释、反馈现场情况。在用户许可的情况下,帮助处理了堵塞物,恢复正常用气,并在检查无安全隐患后才离开。

一份表扬工单既是对江宁华润燃气客户服务工作的认可和支持,也是对工作人员的鼓励和策勉。下一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将继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狠抓技能提升,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用气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