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紧绷红线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稿时间:2019-04-30    来源:    【字体:    打印

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生产环节风险源头管控,确保节日期间区域公司安全形势平稳,428-30日,南京区域公司管理团队兵分五路,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李绍兵、董延红、骆正荣、桂海峰及杨明分别带队深入区域范围内的场站、商业综合体、充电站及研发中心大楼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在上湖LNG储配站,李总一行从施工现场的文明施工、人员防护及工机具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听取了相关责任人近期安全生产情况汇报,随后赴谷里高中压调压站,对场站现场燃气设备设施的运行和维护保养情况进行认真排查;在杨庄加气站、中花岗充电站和柳营充电站,董总一行认真检查了场站现场各类安全管控要点,重点对现场工作记录、设备设施的工作状态及维保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在新城加气站和景枫商业综合体,骆总一行秉着“突出重点,扫清盲点”的原则,认真检查了现场各类燃气设施,同时向现场人员明确了加气站和商业综合体这类人流量密集场所的燃气安全监管重点;在研发中心大楼消控中心和秣陵输配中心,桂总一行认真检查了大楼和场站的各类消防设施的情况,同时对于场站的设备设施的运行和维护情况进行了着重检查;在定远南门加气站和门站,杨总一行重点对加气站内的充装记录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查看了站区内的设备设施维保记录和实时运行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致强调,相关人员务必要绷紧红线意识,克服节日期间的松懈麻痹思想,在加强对燃气设施的安全管控的同时,做好相关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及时消险,确保人民群众安心舒心过节。另外,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已落实专人整改,确保所有隐患闭环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