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风雨交加作业不停,“四新”应用保障万家——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开展双封双堵不停输作业

发稿时间:2019-04-29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保障泉东路低压DE315燃气临时管改造工程的顺利完成,防范复供环节的安全风险,提高作业效率, 426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组织调度抢维修中心、增值业务事业部首次联合开展低压DE315双封双堵不停输作业。  

经前期勘察论证,若采用停气置换的作业方式,将会造成1万余户民用户和2户工商业用户停气超24小时。为减少停供时间及次数,决定践行“四新”应用理念,运用新材料、新技术,采用管道双封双堵、铺设临时旁通管供气、带气开孔相结合的作业方式。在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指导下,抢维修员们顶着阵雨、冒着寒风严格按照管件三通焊接、机架安装、开孔机的安装和钻孔、三通管件上下堵塞、接线扫尾、在管件中提取堵塞双封双堵不停输作业等步骤尊章操作,经过9个小时的不停歇作战,顺利完成改造任务。

下一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将围绕集团学标杆·提质创新的管理主题,进一步提高抢维修员双封双堵不停输作业的实操能力,避免作业风险,提高施工作业的安全性,为公司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