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开展班组安全建设,创一流星级站点

发稿时间:2019-04-1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更好开展班组安全建设工作,打造行业一流星级站点,415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考评小组前往江宁华润燃气通润子公司新城加气站开展班组安全建设考评工作,

在现场,考评小组按照考评细则中“通用、个性化、六个一”评分标准重点对站点的安全行为观察、设备维护保养、应急处置预案演练及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等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现场对员工进行提问和应急能力测试,检测员工对站点的安全管控要点及危险源辨识的掌握程度,考验员工对突发事件的有效处理能力。根据现场检验结果,考评小组对加气站员工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结合考评结果对员工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优化改进措施。

    通过本次检查工作,新城加气站全体员工将会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班组安全建设水平,做到安全运营无事故、服务优质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