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增值创新·共谋发展

发稿时间:2019-04-19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提升公司增值业务水平,扩大新业务范畴,强化与华润(江苏)电力销售有限公司在业务资源互补、区域协同领域的合作基础,2019417日上午,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与华润(电力)销售有限公司于华润燃气南京江宁研发中心组织召开售电业务推介会议。华润(江苏)电力销售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龚璞,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增值业务事业部副经理周超及相关人员共计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华润(江苏)电力销售代表对其主营业务、公司发展、华东区域合作的工商业用户用电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南京江宁华润燃气与会人员就售电业务流程、运营方式、洽谈技巧及合作模式等相关问题进一步咨询。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氛围和谐融洽。

    通过本次会议,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与华润(电力)销售有限公司在售电业务合作上初步达成了共识,围绕深化落实集团“转型、提质、稳健、创新”的管理主题,双方将在充分发挥业务资源互补、区域协同并进上寻求深入合作,共谋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