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以史为诫,警钟长鸣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组织召开事故警示教育会议

发稿时间:2019-04-1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刻吸取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415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组织调度抢维修中心召开第二季度事故警示教育会议,调度抢维修中心经理李奉义、副经理陶刚及抢维修员代表共计16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公司“3·21”事故警示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华润集团EHS警示》、《华润集团二〇一九年一季度EHS事故事件通报》、《华润燃气EHS警示》等相关文件,并通报了近期公司、部门安全检查情况。李奉义经理对下一阶段部门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他提出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大安全检查力度,重点检查人为隐患,狠抓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应急抢险抢修工作有力有序科学进行,严格执行抢维修标准化作业,不断推进从“做完”到“做好”、“做实”的转变。

此次会议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提高了部门一线岗位员工的安全意识和红线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抓细抓实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