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成功举办“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2-1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加强门站与周边居民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升公司形象,2019215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于句容门站举办“开放日”活动,邀请场站周边居民进站参观。

  15日上午10时,居民代表们陆续抵达场站。现场工作人员首先代表江宁华润燃气向居民代表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分发《燃气安全使用手册》,接着通过形象的演示向大家介绍了门站基本情况、居民安全用气常识、家庭用气应急处置措施及高压管道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

  随后,工作人员组织居民代表们先后参观了门站站控室及生活区、工艺区。大家现场了解了燃气设备运行情况、西气东输分输站及川气分输站至句容门站高压管道路径走向、高压燃气分输至用户的一系列过程。此外,工作人员还重点讲解了高压管道输送过程中的管道保护措施及应急办法。高压管道保护涉及下游千家万户的用气保障以及管道周边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工作人员提醒居民要提高管道保护意识,不在管道周围违规挖土、植树、种植深根植物等,发现可能对管道安全产生危害的行为应立即上前制止并积极拨打燃气抢修电话。

  现场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门站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居民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的参观体会,纷纷表示会主动配合,合力保障燃气用气安全。本次开放日活动,不仅增长了居民的燃气保护知识,提高了高压管道保护意识,更进一步增进了场站与周边居民之间的联系,为保障居民安全用气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