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江宁华润燃气开展服务进社区暖冬活动

发稿时间:2019-02-03    来源:    【字体:    打印

春节期间,天气较为寒冷,为了方便东虹花苑牛首苑用户办理燃气开通业务,免去自行前往客服中心办理的辛劳,2019131日至21日,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组织客户服务部客服中心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服务进社区暖冬活动。

活动期间,客服工作人员耐心地为该小区用户签订燃气供气协议,告知用户办理燃气开通的相关流程,积极地为用户解答燃气安全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增值服务-民用燃气意外险,进一步保障居民用户安全用气。活动期间,前来办理燃气开通业务的用户络绎不绝,纷纷对现场工作人员给予了肯定,对此次服务进社区活动表示了感谢。

此次活动为小区用户、特别是腿脚不便的老人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争创“青年文明号”为契机,为燃气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