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心系困难职工 情暖困难党员

发稿时间:2019-02-01    来源:    【字体:    打印

21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江宁城建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中科一行莅临南京江宁华润燃气看望慰问了公司困难党员和职工,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李绍兵,副书记高菁,工会主席俞斌陪同慰问

在座谈会上,江宁城建集团领导首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面对未来的生活要树立信心,保重好自己的身体,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并传达了集团党委的关心和挂念。随后,李中科书记一行来到华润燃气南京江宁研发中心的调度中心,为坚守在保供一线的同事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对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集团大家庭的温暖,并表示会继续奋战在一线,竭力守护江宁区38万用户安全用气,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公司困难党员、职工及一线员工送去了温暖,传达了集团领导的关心,树立了一线员工的工作信心,更深入落实了集团的“家文化”,助力大家过上一个幸福、温暖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