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19-01-28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9125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召开以“追梦2019”为主题的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公司2018年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并对标杆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总经理秦序文,公司管理团队以及基层员工代表约160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温情的《华润之歌》MV中拉开序幕,短片以员工工作形象照片为载体,展示了各基层岗位员工的风采。接着,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副总经理骆正荣作了《南京江宁华润燃气2018年安全汇报总结》,对2018年度安全输配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明确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总经理秦序文作了题为《努力奔跑在追梦路上》的2018年度公司工作总结报告。秦总指出,2018年是公司聚焦主业、探索转型、稳中求进、以变应变的一年。在2018年追梦的道路上,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围绕华润燃气集团学标杆·强基础管理主题,积极践行向综合能源供应商转型的战略号召,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有方向;加强充电桩布局、实现分布式能源突破、做好老用户开发、深挖增值业务潜力,有干劲;努力消除违章占压,多措并举确保气源稳定供应,有拼搏;扎实推进区域一体化建设,开展集团、区域以及研发中心一体化后勤服务,有成长;开展技能比武、创新大赛、战略务虚研讨,有加速度。同时,秦总也重点分析了未来一段时间市场竞争将愈发激烈、行业监管将越来越严等挑战以及公司在领导力、主观能动性以及业务管理能力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大家坚持围绕华润集团“转型、提质、稳健、创新”管理主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在探索市场化机制中深化创新转型,在诚信合规下适应行业发展的宏观环境,强化内部管理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不断追梦、奋斗的精神继续努力奔跑在追梦路上!

随后,会议宣读表彰决定,对2018年“十佳岗位能手”、“EHS优秀部门、优秀班组及优秀员工”以及公司标杆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江宁公司运行管理部设备管理组荣获集团安全生产优秀班组一并在会上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