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爱在寒冬,新年送福——江宁华润燃气开展春节贫困用户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19-01-25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新春到来之际,为了给更多贫困用户送去温暖,让用户能过上愉快的新年,124日,江宁华润燃气组织客户服务部先后前往天宝新寓、武夷花园慰问贫困住户,并送去了米、油以及春联等过年用品。

由于其中一户住着年迈的老人,对燃气知识没有过多的了解,工作人员便现场为她讲解了燃气安全知识,耐心地为她解答了家中存在的燃气问题,老人紧紧握着工作人员送去的福字表示感谢,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此外,工作人员还为大家提供了义务安检服务,大到热水器小到家中燃气灶具,工作人员都事无巨细地进行检查。

本次慰问活动,在减少安全隐患的同时,也为贫困住户送去了最好的关心与祝福,在他们心中埋下了温暖的种子。江宁华润燃气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华润大家庭的发展、为江宁区广大用户的幸福生活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