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燃气安全进社区——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进社区活动

发稿时间:2018-11-15    来源:    【字体:    打印

随着冬季的到来,燃气用量明显增加,为了有效减少安全隐患,提高用户安全用气意识,1112日,江宁华润燃气围绕燃管处“11·7安全宣传周”主题,于天祥花园开展了安全进社区活动。

天祥花园属于拆迁安置小区,居民用户以老年人居多,因此江宁华润燃气多次组织员工前往该小区进行安全宣传活动,竭力为老人们消除安全隐患。在活动现场,小区居民纷纷前来咨询家中燃气问题,工作人员也耐心地为其解答,并主动安排员工提供上门安检服务,现场共计发放燃气安全手册200余份。此外,活动当天也有南京日报的记者朋友前来采访,并针对江宁华润燃气正在开展的老小区改造项目进行了专访。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居民的用气安全意识,预防了燃气安全隐患的发生,而且进一步彰显了华润燃气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深地将华润燃气的服务品牌植根于老百姓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