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强基础 重实践——江宁华润燃气开展通气点火及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发稿时间:2018-11-07    来源:    【字体:    打印

112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组织客户服务部开展了通气点火及安全管理专题培训,旨在提升燃气行业一线员工的业务技能,加强对燃气安全的管控,减少安全隐患。南京市燃管处科长朱佳梅、江宁区住建局燃气管理所主任陈善年、江宁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黄兆根、定远公司客户服务部副经理郑传林及4位通气点火一线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培训和实操两部分。通气点火负责人陈磊首先为大家播放了错误示范的视频, 4位通气点火员积极发言,指出视频中出现的问题,并表示通过要这些问题时刻注意不能犯类似错误。在观看视频后,燃气管理处的领导对南京区域公司今后的工作重点也作出了相关指示。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中,绝不能存在一丝一毫侥幸心理,要做到警钟长鸣。相关部门要切合实际的做好安全宣传工作,发挥好片区化的优势,使广大燃气用户意识到燃气安全的重要性。在安全方面做到严格把关,对外包单位要制定相关考核制度,大力加强安全管控。

培训结束后,大家来到客服大厅的仿真厨房进行实操演练。燃气管理处的领导现场对通气点火员进行点评,提醒一线员工务必注意细节,不能凭经验做事,要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技能,加强安全意识。

此次会议更好地激发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有效提高了一线员工的技能,进一步促进华润燃气为广大用户提供更精细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