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规范有据 服务无距

发稿时间:2018-11-09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接到“12345”工单:开通燃气2个月了,期间工作人员上门一次,但没有安装。经调度抢维修中心核实,投诉人王女士是用户的子女,不安装的原因是用户将厨房设置在地下室,不符合城市燃气设计规范,工作人员在第一上门查看现场时已告知用户。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考虑到用户年迈在电话中无法详细说明原因,民用表具安装组组长张小林与设计院同事一起上门再次详细说明原因及改造方案。经联系,王女士对此次投诉表示误会,对华润燃气的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表示高度赞赏!

12345政府热线是用户表达诉求的重要窗口,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始终将用户的诉求放在第一位,一切以解决用户合理诉求为最终目的,认真对待每一位群众的诉求,对每一位诉求人的诉求都妥善解决和回复,充分发挥12345政府热线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用户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