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举行工会第三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

发稿时间:2018-09-18    来源:    【字体:    打印

      918日下午1:30,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工会第三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在南京江宁研发中心成功举行,共计60名代表参与此次会议。大会通过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江宁城建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中科、江宁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大会前举行了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工作人员名单、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主席团成员名单。

     在职工代表大会上,江宁华润燃气副总经理李绍兵同志首先作行政工作报告,从“坚守理想信念高线,在党建工作上凝心聚力”“强化主线意识,在生产经营上精准发力”“发扬前线作风,在为民服务上深处着力”“发挥引线作用,在管理提升上不遗余力”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未来五年坚持“三位一体”战略思路实现江宁公司近中远期可持续发展做了安排和部署。随后,人力资源部董南经理解读了有关制度的修订内容。大会表决后,俞斌主席宣读职工提案,并由江宁华润燃气副总经理桂海峰作解答。

     会员代表大会听取了俞斌主席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并经过大会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女职工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

     江宁华润燃气党总支书记李绍兵同志代表公司党总支讲话,他希望新一届工会按照王传栋书记“三个促进”四个全覆盖的要求,切实做好三个服务、三个坚持,即服务大局、坚持政治方向。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基层、坚持品牌创建。继续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开展科学技术培训,在打牢基层能力建设基础的同时,塑造华润燃气品牌;服务职工、坚持文化兴企。密切联系职工,切实关心困难职工,配合开展企业文化建设。

     最后,李中科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结合李绍兵总的行政工作报告和俞斌主席的工会报告内容,肯定了五年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发展、经营、管理工作以及党建工会工作。他要求南京江宁华润燃气要在目标上凝心聚力,希望所有代表统一到公司发展上来,目标一致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要在行动上苦干实干。他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希望全体华润燃气人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同时加强职工队伍培养,为公司和谐稳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