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消隐患 保平安——江宁华润燃气开展进社区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1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推进片区化管理以及老旧小区户内管道改造工程的顺利开展,也为了提高燃气用户的安全意识,提高户内隐患整改率。江宁华润燃气于98日组织客户服务部走进21世纪假日花园小区开展燃气安全进社区活动。

活动期间,向居民发放燃气安全知识手册及保险宣传单页共200余份,并耐心为用户解答燃气安全方面的问题,积极向广大用户普及燃气安全常识,现场还开展了燃气具故障排查和销售、燃气保险销售、预存款销售等增值业务推广活动。由于该小区目前正在进行户内管网改造,活动现场还针对改造情况和进度向用户进行了说明,耐心解答了小区居民对管道改造工程的各项咨询。

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燃气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此次活动让居民们深刻地了解了安全用气的常识,提高了居民们的警惕和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用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