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华润燃气2018年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8-08-2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帮助华润燃气集团参加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人员掌握相关安全生产专业知识,帮助各成员企业其他管理人员及安全管理人员进一步提高EHS管理能力,根据华润燃气《关于部署华润燃气集团2018年度 EHS管理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华润燃气总部安全管理部于821日—24日组织开展为期4天的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前培训班,培训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华润燃气南京江宁研发中心,全国共设78个分会场,累计参训人员1100余人。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中海油能源发展安全环保分公司总工、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相桂生老师和吉林省安全生产专家、吉林省元麒安全环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工陈井伟老师进行考前辅导培训。

整个培训过程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相桂生老师从专业角度和考纲要求对《安全生产技术》和《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进行详细讲解;第二阶段,陈井伟老师以缜密的思维和清晰的逻辑结构对《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和《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进行系统解析。培训期间,所有学员按时参训,认真听讲,反响热烈。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系统、讲解透彻、逻辑清晰,从理论到实际,对完整的安全生产的体系进行了详细阐述。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并具,对后期考试复习指导意义极强,对自身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的提高也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