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户内管道改造又有新进展!

发稿时间:2018-07-10    来源:    【字体:    打印
   77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老小区户内管道改造工程再传捷报!江宁区芙蓉园小区2栋、7栋、12栋、13栋完成户外管道敷设以及户外表箱安装。 

   5月,江宁华润燃气接芙蓉园小区用户报修,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安检人员上门摸排,之后决定立即组织开展改造。截止目前,104户已经有95户可以正常使用。此次管道改造实现了原户内立管全部废除,有效消除了户内隐患。 

   芙蓉园小区某栋住户张先生是2003年入住芙蓉园小区的,去年发现家中燃气管道出现了锈迹,非常担心发生漏气情况。“现在江宁华润燃气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我们改造燃气管,不仅更换了管道,还把燃气表也迁了出去,橱柜空间变大了!用起气来,更加安心也更加放心了!”张先生笑着说。 

    江宁华润燃气接下来将对21世纪花园、顺达佳苑等小区进行改造,预计覆盖居民1600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