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坚守一线保安全 奋力迎战“暴力梅”

发稿时间:2018-07-06    来源:    【字体:    打印

  

  74日晚5日,南京遭到“暴力梅”强袭。5日下午,南京市气象台升级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并发布城市积涝风险预报。接到入汛预警信号,江宁华润燃气紧急启动防汛工作方案,第一时间做好防汛物资准备,迅速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和防汛突击队,奋力迎战“暴力梅”。

  暴雨将至,我们未雨绸缪。为了保障燃气管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用户安全稳定用气,江宁华润燃气聚焦公司大楼、工程现场、门站、各加气站等区域,成立共计30人的党员防汛抢险突击队,落实防汛用车5辆、防汛物资铁锹和洋镐各100把、水泵18台以及编织袋、黄沙若干。并强化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公司主要领导在岗在位、靠前指挥,值班值守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全力做好暴雨应对工作。

  应急抢险,我们时刻准备着。公司党员积极参与防汛工作,在防汛抗洪救灾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模范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了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的本色和风采。各部门也通力协作,提前做好场站、加气站、管网、燃气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加大对重点部位的巡防巡护、隐患排查,确保燃气设备设施的正常、安全运转。防汛突击队、抢险抢修人员严阵以待,24小时待命,接到上级防汛工作部署及区域内险情预警,防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迅速到位,防汛突击队快速集中,确保在第一时间赶赴指定地点开展应急抢险工作,最大程度减少暴雨极端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全力做好强降雨天气的应对工作。

  在全市遭遇暴雨天气的关键时刻,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将保供维稳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全力打好防汛物资准备、突击队应急抢险、实现安全保供的组合拳,用行动保障燃气管网安全运行,彰显红色央企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