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稿时间:2018-07-0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积极响应公司安全生产月的号召,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客户服务部于近日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12名选手参赛,分为3个小组。比赛共进行三轮,最终根据每组得分进行排名。第一环节是必答题环节,所有选手依次答题,在这一环节三组的分数并未拉开明显差距。第二环节是抢答题环节,也是比赛角逐最激烈的环节,选手不仅需要对燃气知识熟悉还要反映迅速。比赛愈演愈烈,三组比分逐渐拉开差距,伴随着紧张的答题气氛,比赛进入最后一阶段——自选风险题环节,这一环节需要选手采取一定的策略,选择不同难度的题目。综合比赛得分,以工商管理组为代表的红队最终脱颖而出取得第一名。整场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身心投入,严肃认真答题,互动环节场下观众更是热情高涨。

  通过一道道燃气安全知识问答题,员工们了解了更多的安全常识,增长了更多的安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