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为祖国点赞,为人民喝彩——华润燃气南京中心公司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稿时间:2018-03-0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刻理解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35日下午,华润燃气南京中心公司组织党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南京中心公司总经理秦序文等党员领导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通过真实记录,生动地展现了祖国的伟大与富强,向全国人民再一次传递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时代发展理念。

  “拳拳爱国心,殷殷报国情”,南京中心公司的观影人员们被影片中祖国的强势崛起而深深的感动与自豪,同时对一批批奋斗在各行各业岗位上的“人民英雄”充满深深的敬意,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强国之梦、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要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当前工作中,永葆激情、不断开拓,为南京中心公司发展竭忠尽智,为华润燃气“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燃气梦不懈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