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举办2018年南工院校园招聘会

发稿时间:2017-11-0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满足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及周边企业招聘需求,为企业发展夯实人才基础,1020日上午,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华润燃气华东大区众多成员公司积极参与,镇江公司、无锡公司、南京公司、句容公司、市政工程公司等成员公司的招聘专员到达宣讲现场,南工院的2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与本次宣讲会。

  经过华润企业文化宣贯、校友分享、各公司情况简介等环节之后,在场同学进行简历投递环节,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爆,各公司咨询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公司发展、薪酬福利等问题的学生,各公司招聘人员与学生耐心交流,每家企业桌上都收到了厚厚的一摞简历。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校方的大力支持,南工院是我公司长期合作院校,自2009年开始,江宁公司持续招聘南工院毕业生19人,涵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控制、自动化、新能源应用技术等专业。其中通过竞聘有2人走上中层管理岗位,有8人从事基层管理工作。

  本次校园招聘将再次为各成员公司补充新鲜血液,有效缓解企业人才需求,对优化人才梯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