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华润燃气南京江宁研发中心正式启用

发稿时间:2017-11-01    来源:    【字体:    打印

  1019日上午,随着一阵礼炮声响起,最后一批满载着办公设备的搬家车队驶入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悠谷路8号的华润燃气南京江宁研发中心。这标志着华润燃气南京江宁研发中心正式启用。

  目前,研发中心已进驻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南京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华润(南京)市政设计有限公司、华润(南京)市政工程公司等4家华润燃气企业成员单位,华润燃气学院、华润燃气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华润燃气行政管理中心同时进驻。

  华润燃气南京江宁研发中心是华润燃气南京地区的标志性建筑,它包括了主体建筑地下三层,地上十八层,占地面积超过13000平方米,总投资额约2.4亿元人民币,是集商务办公、大型会议、展览展示、职工餐饮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办公大楼。研发中心正式的投入使用,实现了南京区域华润燃气企业成员单位的集中办公,有利于发挥企业集聚效应优势。

  2017年,是华润燃气十周年,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一年。华润燃气南京江宁研发中心的启用,显著提升了华润燃气企业形象,有效增强了全体员工认同感、自豪感,对促进区域一体化进程、贯彻落实“大党建,强基础,塑文化,促发展”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取得华润燃气兴业十年、实现华润燃气“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