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第三期燃梦十年“朗读者”诵读活动

发稿时间:2017-11-01    来源:    【字体:    打印

  读书不觉秋意甚,一寸光阴一寸金。在秋意盎然的午后,在优美动听的音乐声中,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于1031日下午在江宁研发中心208室迎来了第三期燃梦十年“朗读者”活动。本次活动以“秋”为主题,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总支部副书记高菁、南京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丁有进与爱好朗读的同事一起聆听了来自江宁公司、通润子公司、南京公司八位朗读者们的精彩朗诵。

  14:00,活动正式开始。安全技术部的孙浩朗诵了充满了蓬勃朝气的《深秋书简》。随后,客户服务部的陈晨、刘昕岚朗读了舒婷的《致橡树》,双人朗诵一人细腻委婉,另一人而又深沉刚劲,将这首诗纯真炙热的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代表南京公司首次参加的薛辰蕊带来一篇《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最后一句“我用时间换天赋” 引起大家无数共鸣。接着,通润公司的佘红跃和张楚分别用《阅读秋天》和《秋日随想曲》两篇文章带领大家走近了秋天的辽阔旷远、静美风韵,他们的朗诵像一支古老而又清新的歌曲,拨动着听众们的心弦。江宁公司运行管理部的刘洋带来一篇丰子恺的《秋》,蕴含哲理,引人深思。张标压轴亮相,磁性的嗓音配上优美的文章《秋颂》,给大家献上了一场听觉盛宴。

  秋,是播种希望的季节,在这个美丽的秋天,江宁研发中心正式启用。活动参与人员在燃梦十年“朗读者”活动这个平台,在江宁研发中心这个新的起点,一起赏读秋意,收获希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