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精准扶贫助力社会公益

发稿时间:2017-09-2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的号召,扎实推进江宁城建集团大走访行动,同时结合华润燃气成立十周年感恩回馈社会系列活动,922日上午,由湖熟街道尚桥社区牵线搭桥,江宁城建集团、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开展精准扶贫公益活动,为尚桥社区周岗学校的贫困学生送去了助学金及慰问品。城建集团纪委书记李中科、江宁公司工会主席俞斌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仪式。

  在尚桥社区的见证下,江宁公司和周岗学校举行了“精准扶贫,资助贫困学生”签约仪式,三方签订了资助贫困学生协议书,由江宁公司资助周岗学校10名贫困学生完成九年义务教育。

  城建集团李中科书记表示,此次活动标志精准扶贫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次实际行动,华润燃气作为央企,承担着更大的社会责任,此次积极帮扶正是江宁公司社会责任心的体现。城建集团将继续深化与尚桥社区的结对帮扶工作,实现扶贫的精准发力

  江宁公司俞斌主席首先感谢尚桥社区提供了江宁公司此次捐赠助学的机会,以及周岗学校的精心组织。俞主席指出华润燃气一直秉承“感恩回报”的价值理念,江宁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持续关注教育事业。最后,俞主席不忘勉励各位受助学生,希望他们把暂时的困难作为精神财富,把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社会、父母。

  湖熟街道任忆洁主任充分肯定了城建集团及江宁公司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有利于营造关爱贫困学生的社会良好氛围。

  随后,李书记与俞主席将书包、文具、书籍和资助金送到了受助学生们的手中,并勉励留守儿童与贫困学生刻苦学习,将来用自己的学识报效国家、回报社会、报答父母。

   此次活动,江宁公司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感,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