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与中石油江苏天然气销售公司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稿时间:2017-09-19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增进兄弟企业的友谊、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917日下午,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与中石油江苏天然气销售公司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在运动中展现了浓浓兄弟单位情。中石油江苏天然气销售公司的总经理王北川、副总经理赵旭,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李绍兵、调度抢维修中心经理李奉义等领导分别带队参加了本次友谊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合影留念,双方队员斗志昂扬,摩拳擦掌,积极为比赛做好准备。一声哨响,双方球员中圈跳球拉开了友谊赛的帷幕。一开场,双方你来我往,势均力敌,互有得分,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积极跑动,运用内线突破、三分远射等技巧对比赛全力以赴,体育馆内洋溢着一片激情与活力。经过48分钟的你争我夺,最终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本次的篮球友谊赛,充分展现了双方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兄弟企业间的友谊。双方表示今后将不定期开展类似的文体联谊活动,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巩固双方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