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送关怀,提士气 ——公司领导深入一线开展高温慰问

发稿时间:2017-07-18    来源:    【字体:    打印

  保障一线生产安全,鼓舞一线员工士气,7月18上午公司领导班子一行在秦序文总经理的带领下,先后来到调度抢维修中心、新亭路营业厅和新城加气站,看望慰问了一线员工,并送去了绿豆粥饮料等防暑降温物资。

  在慰问现场,秦序文总经理等领导细心查看了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工作进展和高温防护措施,并亲切地询问职工们的作息时间和生活状况,对大家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苦劳动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同时,鼓励大家克服高温酷暑,发扬拼搏精神,安全生产、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同时反复叮嘱各单位要注意现场人员的防暑降温,要更加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应对高温天气,确保干部职工身体健康。

  领导们的一声声问候和赞誉,给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了盛夏的一缕清凉,在切实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鼓舞了一线施工人员的工作士气,进一步促进公司凝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