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燃梦十年,感恩有礼”-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预存代扣办理进社区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17    来源:    【字体:    打印

支付宝、微信缴燃气费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到了缴费周期打开APP手指点一点,轻松完成缴费。那还有比这更加便捷的缴费方式吗?近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就推出了预存代扣的缴费方式,到了缴费周期,不需要操作手机,更不需要亲自为缴费而奔波,一切的操作自动完成。

20177月15日——7月16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进社区团队,顶着烈日在禄口永欣公寓门口举办了预存代扣办理进社区活动。活动以“华润燃气十周年”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也为现场办理预存代扣的用户提供了很多丰厚的礼品。在禄口永欣公寓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现场办理预存代扣的热度丝毫不亚于当天接近40度气温。刚刚办理完预存代扣的张阿姨告诉我们活动工作人员,燃气费缴纳是她和老伴儿每月都头疼的事儿。自己和老伴儿年纪大了,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打个电话都得忙活半天,更别说啥叫微信、支付宝了。而现在有了预存代扣,到了缴费周期直接扣费,再也不用担心年纪大忘了缴费而产生违约金了,真是太方便了。“华润燃气,我为你点赞!”张阿姨对着我们工作人员的镜头开心地比出大拇指。

截止到16日活动结束,此次活动累计办理代扣近100余人次,接收咨询150余人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目前,预存代扣进社区”活动已覆盖部分社区和居民点,并正在向更多社区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