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上半年度EHS委员会会议

发稿时间:2017-07-12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10日下午,在公司九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度EHS委员会会议,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专兼职安全员参加了会议,同时会议还邀请了华东大区安全输配助理韩晓东总、镇江公司李文良总、昆山公司王和天总以及南通公司李辉总等领导共同出席。

  会上,安全技术部汇报了公司2017年上半年度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内容进行部署,客户服务部和运行管理部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能汇报了安全工作。

  随后,邀请了华东大区领导专家对本次会议及公司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大区领导专家从工程、客服等多个层面为公司下一步安全工作开展提供了指导性建议。

  会议最后,华润燃气集团高级副总裁、江宁公司总经理、EHS委员会主任秦序文作了关闭发言,秦总从细节性、执行力、安全意识和技能提升以及经验传递四个方面为公司接下来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一系列要点,秦总强调,近期燃气事故频发,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把控各个环节,从源头杜绝各类隐患,确保公司安全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