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淳化加气站荣获江宁区“工人先锋号”称号

发稿时间:2017-06-0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动员站点员工主动适应新常态、奋力开创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贡献力量,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淳化加气站自2016年起积极开展争创“工人先锋号”活动。

  江宁华润燃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建立健全相关机制确保创建活动顺利开展: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以主管为组长的创建工作小组,明确创建目标;实行“分级组织、层层负责、上下对接、同步联动”的创建工作机制。

  淳化站点以宣传聚人心,在工作场所悬挂创建标语,制作宣传展板,印制学习创建“工人先锋号”的资料,组织开展“五一样”、“六不让”活动。定期召开创建领导小组会议,在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创建活动的同时,查找创建工作的不足,制定整改举措,不断将创建活动加以改进和提高。强调优质服务,提高工作能力,广泛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坚持使用文明用语,24小时为客户供应开水,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突出安全管理,开展节能减排,注重劳动保护。

  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 经过全站人员一年的辛苦付出,淳化加气站最终荣获江宁区“工人先锋号”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