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区城建集团董事长许世新一行莅临我司调研指导

发稿时间:2017-04-26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25日下午,江宁区城建集团董事长许世新一行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华润燃气高级副总裁、江宁公司总经理秦序文,党总支书记李绍兵等公司领导陪同调研。

  会上,首先由公司李绍兵总向区城建集团领导们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燃气集团及华东大区基本情况。随后,对我司经营管理理念、业务运营模式、12345投诉处理、党建工作开展、安全保供等方面做了重点汇报。最后,许董事长就安全保供与12345投诉等重点工作与我司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与研讨。许董事长表示:“燃气行业作为一个特殊行业,企业内部管控及安全生产极为重要,只有做好、做足才能确保企业有更强的竞争力与生命力,才能保障更好的服务用户。”
  会后,许董事长对华润燃气经营理念、管理模式及我司安全管理、气源保供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能够开展从纵向到横向的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为提高江宁区内燃气经营管理和行业安全管理水平,为促进低碳、环保事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