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我司成功开展中层、主管(组长)竞聘工作

发稿时间:2017-04-0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华润燃气“尊重人的价值、开发人的潜能、升华人的心灵”的人才工作宗旨,做到科学评价选拔、挖掘人才,南京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于3月31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中层、主管(组长)岗位的竞聘工作,华润燃气集团高级副总裁、公司总经理秦序文,华东大区无锡、苏州、南通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等领导担任评委。

  此次竞聘采取管理能力测评、360测评和面试答辩的形式逐步开展,共94名员工报名参加。竞聘现场,竞聘者对自身基本工作情况、竞聘岗位优劣势及后续工作思路展开慷慨激昂的演讲,内容丰富多彩,赢得了在场同事的阵阵掌声。答辩现场,竞聘者准备充分,对评委问答时而幽默风趣,时而严肃紧张,一次次把竞聘氛围推向高潮。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拟聘中层管理岗位21人,其中晋升12人,主管(组长)岗位21人,其中晋升18人。
  本次竞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公司和员工双向选择的方式来实现人岗匹配,推动员工进行多岗位、跨职能历练,不断优化公司人与岗位、人与团队、人与组织的匹配度。